分类
互联网

Stylish让Chrome支持微软雅黑字体

一直使用Chrome, 各种方便, 快速且不谈. 但是一个缺陷是对微软雅黑字体的渲染让人很不满意. 眼睛看着费劲.

但是, 有没有一个解决办法呢?

事实上, 通过一个插件就可以了, 就是Stylish.

到Chrome应用商店安装并启用, 写入新样式, 在代码框中录入如下代码:

*{font-family:"Arial","Microsoft YaHei" !important;}
*{text-shadow: silver 0px 0px 1px !important;}

这里, 设置默认英文字体为Arial, 中文字体为Microsoft YaHei即雅黑. 并添加了字体阴影.

直接保存, 再次浏览网站会发现中文字体现在调用的是雅黑字体了.

尽管不能和IE9的渲染媲美, 但是相对以前, 的确是提高了不少.

Written with StackEdit.

via Blogger http://xxl0819.blogspot.com/2013/05/stylishchrome.html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